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云南保山腾冲县芒棒镇再次发生5.2级地震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1-08-09 20:55:24    本网     字体:
  本网讯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2011年8月9日19时50分16秒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县芒棒镇龙滩、花家地村一带(北纬25度、东经98度42分)发生MS5.2级地震,震源深度11公里。据初步了解,地震造成震中区房屋不同程度损坏。人员伤亡情况正在调查统计中。

  地震发生后,保山市地震局立即启动了《保山市地震局地震应急预案》,进入紧急应急状态。一是组织相关分析预报人员开展震情会商,做好后续震情跟踪监视及上报工作。二是组织现场工作组赶赴震区会同有关部门进行调查、收集、落实灾情,并配合震区开展好地震知识宣传、安定民心、稳定社会、受灾群众过渡性安置等工作。(市地震局)


责任编辑:杨清宗 编辑:杨清宗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