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胡明《杨善洲》戏份大多被删 虽败犹荣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1-08-01 09:31:10    新浪网     字体:

胡明《杨善洲》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为庆祝党的90华诞,重点献礼影片《杨善洲》已在各大影院上映,看过电影的观众一致反映该片贴近事实感人至深,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原来两个小时的电影减到了90分钟,众多主创的戏份被删减,主演李雪健表示十分可惜。

  同样,胡明扮演的杨善洲秘书贾祥一角戏份大部分被删,只留下了几场戏,胡明表示,理解导演的苦衷,绿叶太多一定会挡住红花的美丽,只要参与了电影的拍摄,就是荣誉。作为一个专业演员这点心理准备是早就有的,还是要谢谢广电总局领导亲自打电话和导演的盛情邀请加入本戏,熟知了杨善洲书记的感人事迹,洗涤了灵魂,开拓了视野,能参与这个戏就很知足了。希望更多的朋友在上映期间去观看这部电影,让更多的人知道杨善洲的先进事迹,学习杨善洲。


责任编辑:杨清宗 编辑:赵晓东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