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田园镇:干群同学善洲 打造生态屏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1-07-25 15:30:58    本网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普坤祥 张春红)7月18日,田园镇开展义务造林活动,进一步把学习善洲精神、紧密干群关系、建设生态田园落到实处、引向深入。

  活动当天,该镇共组织机关干部、预备役官兵、驻田各有关单位人员共计230人,前往九甲村母虎山中低产林改造样板,与当地群众一起,种植杉木和水冬瓜树共24亩。

  植树现场,党旗招展,人头攒动,热火朝天。尽管落雨纷飞、冷风瑟瑟、泥滑路烂,却挡不住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坚定和豪迈。大家按照事先划分好的责任区,在林业站技术员的指导下,一边与群众嘘寒问暖、交心谈心,了解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一边齐心协力,打塘种树、浇水培土。欢笑声中,绿化美化田园城市生态屏障的树种起来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实干精神,更是深深地植根进了群众的心中。群众们都说,谢谢干部们来给我们种树,干部们则说,请你们一定要帮我看管好我种的树,我们一定还会再来。共同的劳动中,干部和群众的心被紧紧地连结到了一起。

  据悉,为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抓实群众工作、抢抓桥头堡机遇,加快生态田园建设,该镇还将适时结合阶段性的工作重点,切实形成长效管用的制度,进一步把此类“联村入户”、组织干群同劳动的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杨清宗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