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杨善洲》公映 李雪健李晨演绎别样英模片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1-07-21 10:16:15    新浪网     字体:

  由云南保山优秀共产党员杨善洲的先进事迹改编的电影《杨善洲》将于7月1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近日在中国影协举行了看片及专家研讨会,与会专家纷纷表示被李雪健、李晨、陶虹等主创的倾情演绎所感动。影片中塑造的人物所采用的平实而无拔高的表现手法和主演们的高超演技,得到了专家的一致认可。《杨善洲》也被认为是主旋律英模传记电影的一大进步。

  电影《杨善洲》以云南保山地委前书记杨善洲为原型,讲述他在职时保障农民粮食丰收,退休后种树,还大亮山一片绿洲的事迹。李雪健,奚美娟,李晨等主创为了尽快完成影片的拍摄创作,不顾身体的疲劳和恶劣的天气条件,加班加点赶拍。为了生动细致的刻画人物,每个人都下了很大的工夫去体验人物的生活。不仅如此,从创作的整体,包括摄影造型,美术造型、环境等等各个方面都做的很统一,非常朴实;演员们也用自己的平实表演带动群众演员,整部电影虽然显得没有完整的戏剧冲突,全靠细节串起来,但一直很平和,没有刻意去拔高。相信这样一部充满诚意的影片,一定能得到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杨清宗 编辑:赵晓东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