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参观善洲林场 感悟心灵洗礼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1-07-14 15:19:13    本网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唐文祥)自从开展学习杨善洲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在昌宁县森林公安局以及鸡飞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鸡飞警务室全体民警始终把学习杨善洲先进事迹当做头等大事来抓。

  6月24日,警务室民警随同鸡飞乡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各党(总)支部书记、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共50余人前往施甸县姚关镇善洲林场实地参观学习。认真参观老书记生前劳动、生活过的地方,仔细倾听老书记生前感人肺腑的事迹,在老书记骨灰安放地敬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以此寄托对老书记的哀思。

  通过到施甸县善洲林场实地参观,参观学习的民警深受感动,倍受鼓舞,这次参观不仅是一次生动理想信念教育;而且是一次净化心灵的洗礼。以杨善洲感人先进事迹全面对照自身,深入思考,民警们更加充分地认识到杨善洲精神生动诠释了一个中国共产党员崇高的品质,是我党的一面光辉旗帜。我们要以杨善洲老书记为学习榜样,以他的精神激励森林公安工作,以他的事迹鼓舞全体民警,自觉加强在职党员民警的党性修养,严格执法、热情服务,转变执法理念,增强服务意识。以杨善洲精神促进警务室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杨清宗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