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电影《杨善洲》胡明从年轻演到年老(图)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1-07-07 09:37:55    新浪网     字体:

胡明饰演的角色

  新浪娱乐讯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给党的生日献礼,电影《杨善洲》日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工作,赶在7月与广大观众见面,该片以反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为主题,集结了李雪健、胡明、陶虹等实力演员的加盟,成为今年重点影片之一,影片中,李雪健、胡明饰演的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老百姓做实事,而不拿群众一针一线,共谱当代的红色情怀。

  电影《杨善洲》以朴实的纪实手法,真诚的情感原型为背景讲述了原保山地委书记杨善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事迹,片中,胡明饰演杨善洲的秘书贾祥,与李雪健饰演的杨善洲一同走过风风雨雨大半辈子,共同还原了一心为民的好党员杨善洲。

胡明

  为了诠释杨善洲的秘书贾祥,胡明也认真的阅读了很多关于杨善洲的感人事迹。胡明表示,杨善洲书记的真实事件真的让人很震撼、很佩服,这次也是他从影以来饰演角色年龄跨度最大的一次,跨度达到三十年!这对他的演技又是一次新的挑战,同时也是他演艺道路上的一个很大的突破!“和以往的主旋律电影不同,因为都有真实的人物原型,这部戏里的人物会更接近生活,杨善洲老书记不拿公家一分一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老百姓办实事,作为亲眼所见的人,胡明饰演的贾祥一举一动也都传承了、深化了这种精神。”

  据悉,胡明饰演的贾祥将与李雪健饰演的杨善洲共同展现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和不朽的红色情怀,该片将于7月与观众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清宗 编辑:赵晓东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