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腾冲卫生系统向地震灾区捐款献爱心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1-06-28 14:38:18    本网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张玉蓉)6月20日18时16分49.7秒,震中位于腾冲县芒棒镇坪地村、窜龙村之间,距县城18公里。地震造成6人受伤,部分民房、校舍、村级卫生所、村委会、烤房、沟渠、道路桥梁等不同程度受损,灾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

  地震发生后,腾冲县卫生医疗单位在积极组织抢救伤员及震后卫生监督、疾病防控的同时,还积极响应县红十字会的倡议,踊跃向灾区捐款献爱心。腾冲卫生系统上下立即响应县委、政府及县红会的号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胜利。6月27日,县卫生局及时组织局机关职工向灾区人民捐款,在家的领导干部职工共捐款2540元。在局机关的带头下,其他卫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也积极开展抗震救灾募捐活动,以捐款方式为灾区人民送去一份关怀和帮助,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尽绵薄之力。

  在募捐活动当中,卫生系统广大干职表现出前所未有的慷慨之情,临时工、退休老人也纷纷加入到捐款队伍当中。目前,各医疗卫生单位正将捐款通过各乡(镇)政府或卫生局交到了县红会。


责任编辑:杨清宗 编辑:杨清宗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