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界头镇开展防震减灾献爱心活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1-06-28 12:41:43    本网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彭安跃 王杰邦)6月20日,腾冲发生5.2级地震,地震波及界头等多个乡镇,灾情发生后界头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全县“6·20”地震抗震救灾动员会精神。

  会上,界头镇党委书记传达了23日上午县委领导在全县“6·20”地震抗震救灾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抗震救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灾区群众的利益为出发点,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行动起来,关心地震灾情,伸出援助之手,踊跃为灾区群众捐款,尽心尽力帮助灾区人民渡过生活难关,界头镇职工仅一天就捐款3.708850万元,为灾区献上一份爱心。

  会后在本辖区内又组织人员到各个地方进行安全隐患全面排查,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在科源公司界头镇镇长实地查看了灾情,要求加强对尾矿坝的监察,在安全生产月内停止一切生产,确保人员安全。


责任编辑:杨清宗 编辑:杨清宗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