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腾冲县委领导到界头镇查看抗震救灾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1-06-28 12:06:11    本网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彭安跃 蔡之学)6月20日18时,腾冲县发生5.2级地震,地震波及界头镇等多个乡镇,6月2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贾绍洲等相关人员赶赴界头查看灾情,指导抗震救灾工作。

  贾绍洲到界头镇桥头村认真查看房屋、烤房、学校等受灾情况及抗震救灾人员排危工作后,提出要求:一是要按照县委、政府的安排部署,把抗震救灾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好,认真做好灾情核查工作,深入村寨和农户家中,全面排查农户受灾情况,详细了解各家各户的受灾损失,做到不遗漏、不虚报,实事求是,全面掌握地震受灾情况。二是要加强宣传群众自救公作,在地震中出现极小范围裂痕的自己及时修补,对学校要及时组织人员抢修确保全校师生能正常开展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做好排危工作,及时科学排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杨清宗 编辑:杨清宗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