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腾冲工商局采取紧急措施做好防震避险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1-06-28 11:51:38    本网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许彦武 张绍珍)6月20日18时16分,腾冲县发生里氏5.2级地震。地震发生后,腾冲县工商局高度重视,成立了地震预防及应急避险工作领导小组,并采取措施紧急积极做好震后防震避险工作。一是及时启动《腾冲县工商局地震灾害及公共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发挥应急领导小组的作用,做好震后的防震避险工作。二是及时与芒棒工商所取得联系,了解相关情况,要求干部职工立即撤离办公楼。三是通知各分局所严格做好地震期间的值班工作,做好信息的及时上报工作。四是积极排查局机关、分局(所)办公用房的受损情况及时上报。五是积极协助当地政府开展震后救灾工作,加强市场巡查,稳定市场秩序,及时统计上报个私业主的受灾情况。六是通知局机关10名同志做好应急准备,随时待命。

  6月21日上午8:30分,李忠局长率应急领导小组赴芒棒灾区进行慰问和查看灾情,并派工作小组与芒棒工商所干部一同开展灾后个体私营业主受灾情况调查统计。据初步统计,截止6月23日20时,地震共造成个私业主受灾107户,财产损失约150万元(其中私营企业1户,财产损失约1万元;个体工商户105户,财产损失约147.45万元,专业合作社1.55万元)。


责任编辑:杨清宗 编辑:杨清宗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