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芒棒积极开展排除安全隐患 及时恢复生产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1-06-28 11:47:19    本网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段绍成 周永沛 孟继科)芒棒在地震发生后,便迅速成立支了18党员抗震救灾先锋队,并深入村寨帮助群众展开抗震救灾工作,对群众损失进行及时查看、登记,对出现惊慌的群众给予安抚,对房屋损坏而无家可归的群众提供帐篷、食物,通过一系列细致的工作,群众得到了安置,情绪比较稳定,没有出现恐慌现象。

  地震发生后,在党员的帮助下,群众从地震的阴影中走了出来,与官兵一道想尽办法对破损的烤房、居民建筑物等进行排除,目前全镇共对200余座烤房、300多户民居安全隐患进行了排除,为群众提供了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

  在拆除安全隐患的同时,党员还带领群众迅速投入到生产活动中,一是加大了对成熟烟叶的采摘、烘烤,按照全镇的烟叶交售安排对烟叶进行有序交售,为群众改善灾后生活创造了条件。二是带领群众及时投入到大春生产中,抓住节令把秧苗及时插在田里。三是抽调部分党员做好道路畅通保障,保证灾区道路随时畅通,物资运送无障碍。

  截至6月24日,芒棒排危、烟叶采摘、烘烤等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芒棒辖区内的交通较为畅通。


责任编辑:杨清宗 编辑:杨清宗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