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市委书记李正阳到地震现场视察灾情指导救灾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1-06-22 10:14:01    本网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杜加从)6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李正阳赶赴腾冲县芒棒镇,在县委书记余炳武和县长杨正晓的陪同下到震情严重的芒棒镇王家寨看望灾民,鼓励他们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途中,李正阳细心查看了受损严重的烤房、畜舍等,亲切安抚受灾村民。在听了该县震情介绍和及时采取的救援措施后,李正阳对腾冲县的应急抢险救援工作表示高度满意。就进一步做好救灾工作,李正阳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动群众开展自救工作。尤其是像王家寨这样房屋瓦掉的情况,要鼓励村民赶紧尽自己的力把它修补起来,保证雨水不漏进去,能安妥住宿。二是当前的工作要突出“排除险情、消除隐患”、“组织好烤烟烘烤工作”、“组织好插秧工作”几个重点。三是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充分反映汇报,争取上级的支持。四是要加强领导,广泛地做好宣传。

 

李正阳赶赴灾区看望灾民 赵晓东摄

 

李正阳赶赴灾区看望灾民 赵晓东摄

 

李正阳赶赴灾区看望灾民 赵晓东摄


责任编辑:杨清宗 编辑:杨清宗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