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腾冲县委副书记和雪莲等领导到曲石视察灾情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1-06-22 00:22:20    本网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杨清敏 段正康)6月20日18时16分腾冲5.2级地震后,县委副书记和雪莲、县委常委、县武装部政委陈军等领导及工作人员连夜驱车赶往曲石镇,指导抗震救灾工作。

  视察中,和雪莲、陈军等领导先后深入高原、坪地、水平等受灾较为严重的村组、学校及农户家中查看灾情,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各村组当前受灾情况、学校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及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通过实地查看灾情和雪莲等领导指出,各级干部要进一步核实灾情,对灾情进行科学评估,做到公开、透明、准确;要依靠和组织群众互帮互助,尽快开展生产自救和生活救助;要广泛宣传抗震救灾相关知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要调动一切力量,进一步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消除群众恐慌心理,解决好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千方百计的保证灾区稳定。

  据了解,灾情发生后,曲石镇立即成立五个工作组分别前往高原、平地、水平、红木、双河五个片区核实灾情,分片包干,确保不漏一户、一人;积极组织生产自救,及时安排好受灾群众生产生活。


责任编辑:杨清宗 编辑:杨清宗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