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保岫路绿化美化提升城市景观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1-05-30 15:27:36    本网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李容婵)保岫路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以来,创新思路,以绿化美化为主,提升城市景观。

  4月份至今,保岫路投资10万余元,对立交桥下的绿地进行了景观打造,清除了桥洞下南侧绿化带的大量垃圾和废土,并进行营养土回填,共清除垃圾废土50多方,回填营养土近200方,共种植大树6株、龙柏23株、黄杨球5株、各种地被植物390m2,铺植草坪约300 m2。同时对保岫东路分车带及九龙广场缺株、缺塘的地被植物及草花进行了补植,共补植地被植物及草花1550余平方米,补植乔木18株草坪200余平方米,更换补植天竺桂237株。


责任编辑:杨清宗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