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龙陵“六个结合”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1-05-05 10:08:41    保山日报     字体:

  对于集“山区、边疆、贫困”于一体的龙陵来说,由于历史和地缘的原因,干部群众的思想观念、思维模式、发展理念较为落后。政策理论水平不高、创新意识不强、发展信心不足、抢抓机遇能力不够等问题仍然十分突出,成为影响和制约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重要因素。

  自2010年初以来,龙陵县围绕“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增强履职创新能力”目标,坚持“六个结合”,即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相结合,在凝聚共识、理清思路上取得新突破;与创先争优活动和学习先进典型相结合,在增强党性、转变作风上取得新突破;与做好新时期群众工作相结合,在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上取得新突破;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相结合,在建强组织、带好队伍上取得新突破;与加强反腐倡廉惩防体系建设相结合,在廉政教育、筑牢防线上取得新突破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上求突破,因地因时制宜,分层分类推进,在全县18个党(工)委、32个党组、25个党总支、371个党支部中扎实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促使各级党组织的学习热情有新提高、各级党组织的创新力有新提高、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有新提高、各级党组织的执行力有新提高,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图为4月23日,龙陵县委书记杜春强接受由省委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新闻采访团专访。(杨海莲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清宗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