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中心城区新增800余个果皮箱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1-04-30 12:06:00    保山日报     字体:
  保山日报讯 在保山中心城区环境卫生整治中,隆阳区高度重视硬件建设,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完善环卫设施建设。

  该区在保岫广场、马里商业中心休闲广场、九龙广场、中医院旁休闲广场、保岫东路、朝阳路、正阳南路等休闲广场、主次干道新增设了80余个果皮箱。新果皮箱的外观新颖、高档、美观,垃圾分类标志醒目,果皮箱的分布位置根据人流量密集程度设置其间隔距离,有助于市民轻松找到果皮箱,减少随手乱丢垃圾的现象,美化城市环境。

  据悉,隆阳区已采购果皮箱828个,目前正按批次有序到货,到位后将在保山中心城区全面增设。(何 鹭 苏晓伟)


责任编辑:杨清宗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