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腾冲工商鼓励妇女干部争当“五个模范”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1-03-28 16:07:17    本网     字体:
  腾冲县工商局组织全局妇女干部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自觉学习、勇挑重担、勤奋工作,争当“五个模范”,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的实践中建功立业。

  一是自觉学习的模范。鼓励妇女干部重视自身素质的提高,把学习作为创先争优的动力源泉,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勤奋学习,开阔视野,增长才干,提升素养,完善品质,真正成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在创先争优中充分展示女性的魅力与风采。

  二是爱岗敬业的模范。妇女干部从事内勤和注册登记工作较多,工作量大、内容繁杂,妇委会积极引领妇女立足岗位,勇挑重担,按照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工作更实的要求,勤奋工作、负重拼搏、勇当表率,在具体工作岗位中彰显妇女力量。

  三是服务发展的模范。教育妇女进一步认识工商部门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中承担的责任,明确自身责任,牢固树立履行职责、服务发展的思想,大力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以优质的服务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四是遵纪守法的模范。积极引导妇女干部充分发挥自身在传承文明、弘扬新风、促进社会和谐中的特点和优势,继承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带头弘扬正气、维护稳定,争当文明守法好公民,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五是维护家庭和谐的模范。要求妇女干部发挥自身在家庭建设中的主体地位,积极投身“平安家庭”、 “五好文明家庭”、“和谐家庭”、“廉洁家庭”等家庭创建活动,主动追求健康绿色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营造平等和谐的良好家风,以家庭和谐兴旺促进社会繁荣稳定。


责任编辑:杨清宗 编辑:杨清宗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