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昆明理工大学捐赠隆阳区200台电脑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0-11-23 17:04:39    本网     字体:
  本网讯 (通讯员 杨洪定)11月22日,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彭增华一行5人,带着全校4万余师生的浓浓爱心来到隆阳区,为隆阳区捐赠了200台电脑,并在隆阳区教育局举行了捐赠仪式。

  据悉,昆明理工大学在捐赠这批电脑中,专门组织有关专业技术人员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撑,对电脑进行了装备改良优化,确保电脑能以最好状态、最佳效益抵达隆阳。昆明理工大学捐赠电脑、支持“两基”的爱心行动和善义之举,为隆阳区巩固“两基”、确保国检指标达标,让贫困儿童共享优质现代教育起到推波助澜作用。仪式当天,昆明理工大学捐赠的200台电脑将被分到全区16个乡镇的145个村组活动室和部分中小学。


责任编辑:杨清宗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