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蔺斯鹰:落实措施 务求实效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0-10-27 10:36:13    保山日报     字体:

  保山日报讯 昨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蔺斯鹰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市国土资源局、保山日报社、文联、交通运输等23个部门单位及企业“三查三看”教育第三阶段进展情况汇报。

  蔺斯鹰指出,“三查三看”教育转入第三阶段以来,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健全机制,教育开展得扎实有效。她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继续深化学习,把学习贯穿始终。要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大力开展学习杨善洲、郑垧靖同志先进事迹的活动;坚持务求实效的原则,对整改措施再研究、再落实,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问效,把整改与转方式、调结构、桥头堡建设及当前各项主要工作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对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严格审核把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宣传,让群众看到“三查三看”教育给我市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气象,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王曼华]


责任编辑:杨清宗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