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李雄:健全机制 善始善终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0-10-27 10:08:29    保山日报     字体:

  保山日报讯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委“三查三看”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雄主持召开“三查三看”教育分组汇报会,要求扎实推进“三查三看”教育。

  李雄主持并听取了市委办、市人大办、武警边防支队、中国工商银行保山市分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保山分公司等22个单位“三查三看”教育第三阶段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汇报后,李雄指出,全市“三查三看”教育第三阶段开展以来,大部分单位都能结合实际,对照第二阶段查找出来的突出问题,突出针对性、实效性、实践性,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坚持边查边改、边整边改,及时有效地整改了一批近期能解决的实际问题;正确处理工学矛盾,促进了“三查三看”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李雄强调,“三查三看”教育第三阶段是出成果的重要阶段,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善始善终抓好”三查三看“教育。一是要根据第二阶段查找出的问题来制定整改方案,要结合单位实际,突出方案的可操作性,杜绝整改方案(或措施)轻描淡写、避重就轻、隔靴搔痒。二是要针对各单位和个人在作风、工作、项目上以及“慢、难、满、旧、漂、少”六个字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一整套整改防范措施,建立健全“三查三看”教育长效机制体制。三是要把开展“三查三看”教育与学习杨善洲、郑垧靖同志先进事迹结合起来,对照先进找差距,对照本职工作抓整改。 (李建国)


责任编辑:杨清宗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