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云南省“两基”迎国检工作预检组莅隆预检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0-10-22 10:42:22    本网     字体:
  本网讯 (通讯员 杨洪定)10月18日至20日,由云南省审计厅、省文化厅、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预检小组一行6人,对隆阳区“两基”迎国检工作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预检。

  预检组采取听、看、查、访、议等方法,听取了区政府关于“两基”迎国检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隆阳区“两基”迎国检专题片,查阅了区、乡、校的档案资料,还深入到6个乡镇、21所中小学校及成技校,访问了区、乡、校领导和教师及学生,与乡镇和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检查了学校教学设施设备,校园环境和校园文化建设。通过预检,预检组对隆阳区“两基”迎国检工作给予好评:一是区、乡(镇)、校领导高度重视“两基”迎国检工作;二是相关部门协作配合,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三是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全力保障师生安全;四是针对薄弱环节,边查边改边补。

  经分析总结,预检组一致认为全区在35项国检指标中已基本达到34项,没有出现重大的校园安全责任事故。此外,预检组还具体反馈了全区“两基”迎国检工作的存在问题、整改意见及工作建议。


责任编辑:杨清宗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