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事迹报告会在保举行


吴松讲话 蔺斯鹰张惟建等出席 王云山主持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0-10-20 09:43:43    保山日报     字体:

 

  保山日报讯 10月18日上午,云南省“云岭先锋、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巡回报告会在保山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在报告会上致辞并作总结讲话。市级领导蔺斯鹰、张惟建、杨习超、王力、唐云泽、黄玉仙、寸时庆等出席报告会。省纪委常委、报告团团长王云山主持报告会。  

  会上,解放军某部参谋龚建平,保山市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黄玲,大理白族自治州祥云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祥云县下庄镇原镇长助理杨福员,昆明市西山区检察院侦查科科长杨竹芳,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董剑锋5位同志分别以“我为阿爸而骄傲”、“把党的声音传进千家万户”、“一心为民的好支书”、“公正执法、收获大爱”、“用生命铸就忠诚”为主题,声情并茂、感人至深地讲述了龚曲此里、郑垧靖、普发兴、杨竹芳、刀会祥5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生动地描述了他们时刻牢记宗旨、忠实履行职责、始终甘于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报告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翔实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让一桩桩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一一呈现在保山的广大党员干部面前。

  吴松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报告团的5位同志用真挚的感情、朴素的语言,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真实生动地介绍了龚曲此里、郑垧靖、普发兴、杨竹芳、刀会祥五位优秀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实践党的宗旨的先进事迹,他们的事迹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发人深省、催人奋进,是全市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鲜活教材。

  吴松强调,当前,我市正处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十二五”规划、桥头堡建设任务艰巨。全市上下要以“三查三看”教育为载体,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学习楷模精神,争当优秀党员,努力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学习先进典型,就是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坚定信念的思想品质;学习他们情系人民、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学习他们大公无私、清正廉洁的道德品质。

  吴松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把先进典型身上集中体现的精神、品德和作风落实为具体行动,体现为发展成果,立足各自岗位,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为建设经济繁荣社会和谐新保山、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立新功、创佳绩。

  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中央及省属驻保单位、各人民团体、市直各企事业单位、驻保部队官兵500多人聆听了报告。 (李建国)


责任编辑:杨清宗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