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腾冲招商局捐赠图书支持“两基”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0-10-09 15:32:46    本网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林) 9月29日,腾冲县招商局负责人率股室负责人为挂村包校的曲石乡曲石中心小学及双龙完小举行了图书、课桌、学习用具捐赠活动,积极做好挂村包校“两基”工作。此次活动共捐赠价值6000余元的图书500余册,8000余元的办公桌椅1套,电脑4台。图书范围涵盖自然科学、历史传记、教辅类、青少年百科系列、词典等等青少年喜爱的几个大类,捐赠活动的开展受到了所涉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有效的充实了学校的图书库,丰富了青少年学生的图书资源,有效地改善了两所学校办学条件简陋,图书室图书存有量少,图书内容陈旧,学生想看却看不到,学生寄宿条件严重不足的现实情况,以实际工作支持了当地教育的发展,并为“两基”迎国检目标的完成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责任编辑:杨清宗 编辑:张斐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