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翁堵乡学子转角遇到“爱”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0-08-30 16:49:46    本网     字体:
  8月渐入尾声,沉寂了一个夏日的校园也即将恢复往日的喧闹。就在考入高等学府的骄子们打点行装,准备起程踏上崭新的人生征途时,却有一群翁堵学子踯躅在艰难的求学路上。

  近日,翁堵乡举行了“捐资助学”活动,活动以“资助一名学生、温暖一个家庭、播种一个希望、成就一个未来”为主题,呼吁群众奉献一片爱心。此次活动共收到爱心助学款19750元,15名大学新生获得了爱心助学金,为即将迈入大学校园的贫困学生解了燃眉之急,鼓励他们自强自立,发奋进取,立志成为祖国栋梁,为家乡建设作贡献。

  该乡致力于做好“捐资助学”活动,加大活动的宣传力度,保证活动取得实效;积极整合资源,调动社会各方面的积极性,多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联系;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受资助学生档案,详细掌握他们的信息,进行回访跟踪资助;逐步扩大资助范围,逐渐将困难的高中生也纳入进来。(谢孟凌)


编辑:张斐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