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蒲缥召开教育工作暨“两基”迎国检动员大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0-08-30 16:24:22    本网     字体:
  8月28日,隆阳区蒲缥镇举行蒲缥镇2010学年度教育工作暨“两基”迎国检动员大会,对2009学年度全镇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方面的总结,并对2010学年度的教育教学及“两基”迎国检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振兴蒲缥经济社会的希望在教育,发展教育在教师。每个教育工作者要高度明确自己的工作任务及历史使命,要以我市组织开展的“三查三看”教育为契机,全策全力,恪尽职守,推进全镇教育又好又快的发展。

  会议强调,时下我省正在迎接国家教育督导团对全省“两基”工作的检查验收,各学校、村委会要切实做好“两基”国检的迎检工作,根据云南省“两基”国检的指标要求,认真分析,找出薄弱环节,制定工作日程安排,明确工作步骤,确立阶段工作目标,以保证“两基”迎国检工作做到职责分明,任务明确,达到层层推进,步步落实的目的。对玩忽职守,工作不到位,从而影响工作整体进度的,将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会议还对2010年全镇小升初的整体移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军)


责任编辑:杨清宗 编辑:张斐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