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龙陵县开展“真情关爱 助你启航”助学活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0-08-24 16:59:13    本网     字体:
  近日,龙陵县残联召开“真情关爱 助你启航”助学活动,对身残志坚、家庭贫困考上了中央民族大学、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等高校的17名残疾人和残疾人子女进行真情关爱。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 残疾人教育事业更是受到了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相助。此次,“真情关爱 助你启航”活动,为17名贫困残疾人大学生和贫困残疾人子女大学生提供了3000至500元的资助金。该县希望每位同学珍惜机会,把握好人生的航向,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奋发学习,实现自己的理想。该县呼呈吁:各相关部门、全社会积极参与助学扶贫帮困活动,关心人才的培养、关注贫困残疾学生的成长,共同为实现科教兴县出力。(龙陵县残联)


编辑:张斐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