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腾冲卫生系统踊跃捐资圆贫困学子大学梦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0-08-18 11:27:14    本网     字体:
  腾冲县2010年“爱心圆梦大学”助学行动启动以来,卫生系统爱心人士纷纷响应,截至8月12日,卫生局及县直医疗单位共筹集到“爱心圆梦大学”捐款9872元,用炽热爱心点燃莘莘学子“圆梦大学”的理想和希望。

  每年暑期,许多贫困莘莘学子喜领大学录取通知书之后,高兴之余,却面对高昂的学费一筹莫展,十多年的寒窗苦读,却面临无缘步入梦寐以求的大学校园的困境。面对这一双双渴求的眼睛,为改变一个个贫困学生一生的命运,腾冲各界爱心人士均纷纷伸出爱心之手,用他们的善举点燃寒门学子的希望。腾冲卫生系统每年也都积极响应该县“爱心圆梦大学”捐资助学的倡议,踊跃向贫困学子捐款献爱心。他们的捐款虽只是几十、几百,但是年年如此。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江河,用他们共筑的爱的桥梁,向贫困学子传递出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据不完全统计,截止8月12日,仅腾冲卫生局及县直医疗单位就筹集到爱心捐款9872元,此款已由卫生局工会统一收集后如数交至团县委希望工程办公室。(张玉蓉)


编辑:张斐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