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李纪恒亲切看望慰问郑垧靖亲属


提出用实际行动学习榜样  以加快科学发展交卷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0-08-03 16:09:05    本网     字体:

  本网讯 8月1日,省委副书记李纪恒抵龙陵调研时,在市委书记李正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市委副书记李雄等陪同下,前往龙山镇腾龙小区亲切看望慰问郑垧靖的妻子和女儿。李纪恒再三叮嘱市县党委政府要关心照顾好郑垧靖的妻子和女儿,要求各级党员干部以郑垧靖同志为榜样,做创先争优和“三个一”主题实践活动的表率,不断提高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一见面,李纪恒就握着郑垧靖的妻子杨翠芝的手,关切地问:“房子是买的还是租的?身体还好吗?”当他得知,各级党委政府对杨翠芝母女的生活十分关心时表示满意,并再三叮嘱随行的市县领导要关心照顾好郑垧靖的妻子和女儿,勉励郑垧靖的女儿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继承郑垧靖的遗志,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杨翠芝表示,要以感恩的心好好生活,努力工作,不辜负各级各部门的关心,做一个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职工。

  李纪恒在交谈中说,郑垧靖一心做事,一心为民,忠诚于党,服务群众,他用实际动践行了科学发展观,用生命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一名优秀的基层干部,是宣传文化系统的先进典型。郑垧靖的事迹在全国巡回演讲后,引起了强烈反响,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在人们心中的形象会更高大,人民群众会越来越怀念他。李纪恒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以郑垧靖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牢记宗旨、勤勤恳恳忘我工作的精神,勤奋好学、爱岗敬业的实干精神,勇于创新、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扎根基层、心系群众的崇高精神,淡泊名利、甘于清贫的奉献精神,争做创先争优和“三个一”主题实践活动的表率,不断提高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8月2日上午,李纪恒等前往龙陵西山坡党史人物陈列馆,在郑垧靖遗像前敬献了花篮。(方灿 匡鹏)


编辑:张斐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