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腾冲卫生局对高考优等生进行表彰奖励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0-07-23 11:30:14    本网     字体:
  为鼓励更多卫生系统职工子女奋发读书、成就毕生梦想,腾冲县卫生局工会决定从今年起对全县卫生系统在高考中成绩优异的部分职工子女设立奖学金,以资进行表彰奖励。

  今年起,腾冲县卫生局将对部分卫生系统职工子女在高考中成绩优异者实施表彰奖励政策,其奖励范围为:局机关干部职工、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乡镇卫生院院长、支书、合管办主任的子女。奖励条件为:参加当年全国统一高考,高考成绩(不含各种照顾分)上一本线的属奖励范围内的职工子女。具体奖励金额分四档,被清华、北大录取或考取县以上文、理科状元的奖励5000元;超过一本线100分及以上的奖励4000元;超过一本线50分及以上的奖励2000元;达一本录取线的奖励1000元。

  目前,卫生局已向卫生系统各单位工会发出通知,要求认真统计符合条件的职工子女,并于每年8月5日以前将审批表报局工会办,以期尽快实施奖励。局领导表示,会将此方案一直延续下去。(张玉蓉)


责任编辑:杨清宗 编辑:张斐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