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省“两基”迎国检工作组到我市督查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0-07-07 10:42:39    保山日报     字体:
  保山日报讯 6月30日至7月6日,省“两基”迎国检工作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市隆阳区、昌宁县、腾冲县的7个乡镇11所中小学校实地走访察看、听取县区政府关于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就我市“两基”迎国检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详细的调查了解。

  7月6日下午,省“两基”迎国检督查反馈暨汇报会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治刚出席会议。

  反馈会上,督查组对我市“两基”迎国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认为,我市在“两基”迎国检工作中,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做到了目标明确、责任明确、措施具体,各项工作扎实有序、进展顺利。就下一步工作督查组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形成领导重视、部门配合的良好局面,克服工作推进当中的不平衡,用超常规的方法推进迎国检工作;认真做好迎国检工作的上报和审核确认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规范“两基”档案资料;在改善办学条件上,着力抓好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排除中小学危房等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现代化管理,尽快解决部分学校信息技术和文体器材配备不足的问题;强化学校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市迎国检氛围,扎实推进迎国检工作,争取取得更大、更好的成效。

  在听取督查组的反馈意见后,李治刚表示,我市将结合实际情况,认真抓好落实,按照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部署,针对薄弱环节,查缺补漏,有效推进“两基”工作,以充分的准备迎接“两基”国检验收。[宁玲]


责任编辑:杨清宗 编辑:杨清宗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