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蒲缥中学迎“两基国检”工作扎实有序进行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0-06-29 22:42:06    本网     字体:
  近日,隆阳区蒲缥中学正认真准备迎“两基国检”的各项工作。

  学校根据自身情况,制定了《蒲缥中学“两基”工作迎接国家教育督导团检查验收的工作方案》,成立蒲缥中学“两基”迎接国检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学校“两基”迎国检的各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此基础上,学校根据云南省“两基”国检指标要求,认真分析校情、学情,确定工作重点,找出薄弱环节,制定工作日程安排,明确工作步骤,确立阶段工作目标,以保证迎国检工作做到职责分明,任务明确,达到层层推进,步步落实的目的,对表册、数据输入人员实行目标管理、责任包干,切实将此项工作抓牢、抓实,确保“两基国检”的顺利进行。

  学校各项工作正在扎实、有序进行,力争以规范、科学的档案管理,和谐、舒适的校园环境迎接国家教育督导团的到来。(李军)


责任编辑:杨清宗 编辑:张斐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