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五部门联发通知——万名职工节能减排当先锋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0-06-28 17:03:13    保山日报     字体:
  本报讯 记者从6月24日召开的保山市参加云南省百万职工节能减排百题知识竞赛活动动员大会上获悉,市总工会、市经委、市环保局、市国资委、市科协五部门联合发文,号召全市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到我省百万职工节能减排行动中。

  我市开展这项活动,就是为了在全市广大职工中搭建一个树立节能减排、绿色经济、环境保护、低碳生活知识和理念的学习交流应用平台,围绕国家和省、市的有关要求和具体部署,全面普及、宣传、推广、培养相关的知识,全力把节能减排、绿色经济、环境保护、低碳生活变成职工生产生活中的一项真正的自觉行动,推进我市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

  通知要求,各级工会要从依靠主力军、建设主力军、发展主力军的高度,从促进科学发展高度来充分认识这次活动的意义,认真组织好县区、系统、单位的活动,力争通过这次活动使我市广大职工的节能减排意识普遍有明显的提升。[浩旻]


责任编辑:杨清宗 编辑:杨清宗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