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施甸县为高考生开展心理健康培训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0-06-15 09:21:02    保山日报     字体:
  今年的高考期间,施甸县为高考学生开展爱心助考心理咨询活动,给参加考试的学生送上了心理健康大餐。

  2010年高考开始前,施甸中学的前后大门彩画也格外引人注目,彩色宣传栏目上面还注明地址、手机号、网址、QQ号等内容。原来,这是施甸县关工委聘请了“舒心工作室”的两位国家级心理咨询师在高考前夕和高考后专门为考生设立的心理健康工作站。

  据介绍,这一活动开展后,施甸一中的高考学生经常到舒心工作室与心理咨询师的老师们沟通、交流,他们从心理老师那儿找到信心、勇气,把心底的焦虑和烦恼抛开,真诚的直面高考,接受考前和落榜后的挑战。高考期间,舒心工作室共为50多人做过心理辅导,得到学生的信任和好评。杨连武


编辑:杨清宗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