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谭晶在腾冲拍摄音乐电视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0-06-15 09:04:48    保山日报     字体:

  6月7日,著名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总政歌舞团独唱演员谭晶在腾冲拍摄的音乐电视《我在腾冲等着你》、《天下和顺》、《梦寻高黎贡》摄制工作结束,腾冲将再添对外宣传新品牌。

  5月底,谭晶工作室及导演组人员一行六人来到了腾冲,对拍摄地进行了踩点,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对接。结合现场踩点的情况和腾冲宣传的需要,摄制组对三首歌音乐电视的拍摄制作做了精心策划,于6月1日开机拍摄。

  谭晶先后在和顺、无名山庄、腾越文化广场、曲石至界头的公路边进行了现场演唱,画面内容包括和顺、火山、热海、柱状节理、高黎贡山、云峰山、翡翠、县城主要标志性建筑等,腾冲将再添对外宣传新品牌。谭晶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几首歌都是写腾冲的,在腾冲再唱这几首歌的时候就更有感觉了,腾冲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也有很多让人惊叹的地方,腾冲给我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希望经常来这里。”

  据悉,后期制作将于7月中旬完成,随后将会在国内一些主流媒体上播出。龚祖金 赵兴志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杨清宗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