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高管大队完成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0-06-10 08:40:19    本网     字体:
  保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等级公路大队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圆满完成“六一”和高考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为做好“六一”、高考期间,学校、幼儿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营造安全和谐道路交通环境。

  掌握辖区学校幼儿园在“六一”儿童节期间举办的各类活动情况,提前介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积极协助学校幼儿园和学校做好各种活动的交通安保工作,确保“六一”儿童节和全国高考期间校园周边交通秩序良好,途经道路畅通有序。结合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在板桥服务区、大官市客运补员站、镇安收费站等地设置临时检查点,严查校车驾驶人驾驶资质是否符合要求,对驾驶员安全教育管理是否到位,校车标识是否落实。对涉及接送考生、教师的车辆,出现轻微交通违法行为的,本着“教育为主”的原则,一律不予处罚,教育后立即放行;对严重违法的车辆或驾驶人,在依法处理的同时,积极协助考生、教师及时赶赴考场。

  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52人次,警车11辆次,确保了2010年“六一”和高考期间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万晓培)


编辑:张斐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