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保山交警“爱心送考”温暖学子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0-06-08 15:16:14    本网     字体:
  正值高考,所有家长的心里都想着一定要让孩子吃好考好心情好。保山交警则念着必须让考生走好考好不迟到。

  6月7日和8日,为期两天的全国高考正在进行,保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2辆“爱心送考”车守候在考场门口,为考生提供接送服务,必要时帮助忘记证件的考生回家拿取证件,同时协助保通组承担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秩序的维护。

  考试期间,考场周边道路限制通行,为考生提供了安静的考试环境,送接考高峰期,保通民警认真维护考场周边交通秩序,确保了考生进考场不迟到。本次“爱心送考”,共出动送考车12辆次,出动警力24人,为莘莘学子提供了温馨快捷的服务。(聂雅洁)


编辑:张斐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