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市卫生监督所检查高考住宿饮水卫生安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0-06-04 09:48:32    本网     字体:
  根据《保山市卫生局关于印发2010年高考医疗卫生保障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保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于2010年6月2~3日,对有高考学生订住的宾馆酒店(市直管)提前进行了卫生安全监督检查,共检查宾馆酒店16户,检查重点为:住宿场所的饮水卫生安全及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保洁等情况。经查,各宾馆酒店及从业人员均持有有效卫生许可证、健康证明和卫生知识培训合格证,卫生管理组织机构、卫生管理制度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健全,清洗、消毒、保洁等卫生设施齐备且运转正常,床上用品、杯饮具、卫生洁具等公共用品用具做到一客一用一消毒,二次供水、桶装水污染防治措施落实。监督检查过程中,卫生监督员向各宾馆酒店负责人宣传了做好高考卫生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义意,同时针存在的卫生安全隐患向被检查单位提出了整改要求。通过监督检查,落实了考前各宾馆酒店的卫生安全措施,为考生在高考期间的住宿饮用水安全提供了保障。 (保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
编辑:张斐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