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致全体市民的一封公开信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0-06-03 11:35:16    本网     字体:
亲爱的市民朋友:

  城市环境是衡量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标准,代表着城市的形象。近年来,保山中心城区不断加大城市建设力度,城市功能日益完善,但城市管理中的问题也越来越突出:道路两侧乱搭乱建、占道经营、马路市场、流动摊贩屡禁不止;车辆随意停放、调头,交通管理不规范;垃圾乱堆乱倒,广告牌匾不美观、不规范……这些影响着每个市民的生活。为打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市区联动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

  此次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按照“条块结合、以块为主,全民动员、统一指挥,部门配合、专项整治”的总体要求,对城区范围内占道经营、噪声污染、车辆乱停乱放、乱贴乱画小广告等影响城市环境的行为进行全面整治;对拒不执行整改要求的建筑工地、娱乐场所、商业网点、企业、学校、医院、机关、运输单位依法给予行政处罚,并责令其限期完成整改;对整治过程中寻衅滋事、妨碍公务、侵害执法人员合法权益的,由公安机关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进行处理,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为了使我们的家园环境优美、功能完善、社会安定、工作方便、生活舒适,我们期待广大市民理解和支持,并积极参与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民动员、全民参与,提高文明素质,改善城市形象,通过整治,使保山中心城市综合管理迈上一个新台阶,实现“整洁、靓丽、安全、有序”的目标。

  举报电话:0875-2196720

                                                                                            保山中心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

                                                                                                        二O一O年六月二日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