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我市举行郑垧靖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0-05-28 23:28:04    保山日报     字体: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党校礼堂里座无虚席。郑垧靖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这里举行。报告会前,市委副书记李雄,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蔺斯鹰等看望了报告团成员。

  李雄讲话,蔺斯鹰主持报告会。

  在家的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驻保省九届政协常委、副巡视员及市级各部门、中央和省属驻保单位、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各部委、市文广局、市文联、市社科联、保山日报社、市广电总台全体干部职工等共400多人聆听了报告。

  李雄在讲话中说,郑垧靖同志是一名普通的基层干部,但他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17年扎根基层,默默地向人民群众传送着党和政府的温暖,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和爱戴。郑垧靖同志衷心热爱党的宣传工作,坚持以传递党的声音、服务基层群众为己任,在乡镇宣传工作的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了无愧时代、不辱使命的光辉业绩,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个人形象一面旗、工作热情一团火、谋事布局一盘棋”的总要求,为党的宣传事业增添了光彩,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李雄指出,学习郑垧靖同志,就是要学习他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学习他立足本职、争创一流的拼搏精神,学习他心系百姓、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郑垧靖同志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先进事迹,是我们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加快经济繁荣社会和谐新保山建设的强大动力。

  李雄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向郑垧靖同志学习活动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与开展“三查三看”活动结合起来,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和工作实践中,争做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的优秀共产党员,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全市各族人民负重图强、开拓创新,为推动保山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郑垧靖妻子杨翠芝、云南日报记者雍明虹、郑垧靖生前同事龙陵县平达乡党委书记黄生留、平达乡文化站播音员陈平凤、平达乡河尾村村委会主任陈开能分别对郑垧靖生前事迹进行了全面的讲述。报告会把郑垧靖同志17年如一日奋战在基层,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光辉形象展现在了大家面前,使与会者受到了一次党的宗旨意识和党员先进性的深刻教育。报告用生动鲜活的语言讲述了郑垧靖同志的先进事迹,他们的报告感人肺腑、催人泪下,使人们的思想受到了教育,心灵得到了净化。大家深刻感受到郑垧靖同志对党矢志不渝、无限忠诚的坚定信念;感受到了一名基层工作者扎根基层,对工作高度负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品质;感受到了一名宣传工作者注重学习、爱岗敬业、钻研业务的优良作风;感受到了一名党员干部关心他人、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高尚品格。[黄宝洲 李建国]


编辑:杨清宗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