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市妇联班子看望郑垧靖同志的妻子杨翠芝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0-05-28 17:35:47    本网     字体:
  2010年5月27日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琦率领全体班子成员到郑垧靖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驻地看望了郑垧靖同志的妻子杨翠芝。

  李琦主席向杨翠芝表达了全体妇联干部对郑垧靖同志的崇敬之情和对杨翠芝的问候。她说,郑垧靖同志对待工作的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善学肯学等精神,以及优秀的人格品质是值得我们全体妇联干部认真学习的。特别是今天下午,通过聆听郑垧靖同志生前的同事、下属和妻子以及采访郑垧靖同志先进事迹的记者所做的报告,郑垧靖同志的形象在我们的心中更加生动、立体,让我们能更加深刻的解读郑垧靖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实质,那就是在平凡的岗位上,脚踏实地为老百姓做着不平凡的事,用自己的言行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崇高品德。在交谈中,李琦主席鼓励杨翠芝要化悲痛为力量,用妇联组织倡导的“四自”精神让自己更加坚强起来,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担起家庭的重任,把女儿培养成为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就是对郑垧靖同志的最好的悼念。杨翠芝表达了对市妇联班子的感谢,并表示要好好工作和生活,全力抚养女儿,完成郑垧靖同志要让女儿上最好的大学的心愿。

  最后,李琦主席代表妇联送给杨翠芝送上了慰问金。(姚盈红)


编辑:杨清宗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