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中央各大媒体集体聚焦郑垧靖先进事迹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0-05-26 16:00:21    保山日报     字体:
  本报讯自 5月24日起,中央各大新闻媒体集体聚焦我省优秀共产党员、龙陵县平达乡党委原宣传委员郑垧靖同志先进事迹:当日,新华社编发了长篇通讯《激情燃烧的青春——追记云南省保山市龙陵县平达乡党委宣传委员郑垧靖》;同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时代先锋”专栏播出关于郑垧靖的人物新闻,“焦点访谈”专栏则以《一个最‘板扎’的人》为题,解读郑垧靖的光彩人生;昨日,《人民日报》刊发长篇通讯《把党的声音传到田间地头》(上)……一个宣传、学习郑垧靖先进事迹的热潮正在全国范围内兴起。

  据悉,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纪检监察报、经济日报、农民日报、法制日报、云南日报、云南人民广播电台、云南网等众多主流媒体也纷纷在重要版面或黄金时段刊播了郑垧靖同志的先进事迹报道。[胡家科]

  相关阅读:
  央视:焦点访谈《一个最“板扎”的人》
  央视:新闻联播《忘我奉献的基层宣传委员》
  经济日报:时刻把群众挂在心上
  经济日报:从群众的点滴事入手
  光明日报:万事民为先
  光明日报:情暖乡亲 爱满大地
  光明日报:群众爱戴“贴心”干部
  新华社:追寻百姓心中的郑垧靖
  人民日报:赤诚为民踏实工作的郑垧靖
  追记云南保山龙陵平达乡党委宣传委员郑垧靖
  


编辑:杨清宗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