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施甸县 施甸新闻

    施甸: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引发热烈反响

    2022-01-05 12:45 杨林元 杨磊 瞿柯楠 朱庆 毛忠芹

    本网讯 12月31日晚,习近平主席发表新年贺词,在施甸县引发热烈反响。

    保山施甸: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引发强烈反响[00-00-20][20220104-170551584]

    12月31日晚,在施甸县摆榔乡大中村,布朗族村民李新照一家和邻居一起收看了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

    保山施甸: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引发强烈反响[00-01-51][20220104-170626563]

    “习近平总书记说,以前贫困的人们现在也能吃饱肚子了,能穿暖衣服了,有学上,有房住,有医保,这正是我们布朗山寨的真实写照。总书记还说:‘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我们布朗山寨人民,守护好我们的绿水青山,也就是守好我们的金山银山。感谢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我们将永远跟党走,同时祝愿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李新照说。 

    保山施甸: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引发强烈反响[00-05-27][20220104-170727808]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提到,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青春誓言,我深受鼓舞。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积极学习思想政治理论课程,从课堂中认识到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从社会实践活动中将伟大的建党精神外化于行,为建设好伟大的祖国贡献青春的力量。祖国有我,请党放心。”大中村布朗族大学生李朝芬说。

    保山施甸: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引发强烈反响[00-06-16][20220104-170738494]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说到:‘其他国家领导人多次赞扬中国在抗疫和为疫情防控所作的贡献。’我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特别自豪。在下一步,我们将铸牢中华民族的共同体意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祝愿祖国越来越美好。”大中村彝族村民杨世成说。在施甸县城青牛白马广场,不少市民通过手机观看了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

    保山施甸: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引发强烈反响[00-08-03][20220104-17083419]

    “一起向未来是一句未完的话,一起向未来的后面如果加上一个感叹号,我想这是习近平总书记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对我们再出发、再奋斗的加油鼓劲儿,一起向未来的后面如果加上一串省略号,我想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最深沉的期许,未来属于伟大的国家,属于英雄的民族,也属于每个平凡而普通的人,新的一年我将以笔为马,用心用情用力书写好施甸大地上的党组织故事,讲好施甸大地上的党员先锋故事。”施甸县委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罗春莉说。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