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新增两名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2021-11-29 15:02 保山日报 杨永平 

    近日,云南省政府公布2021年享受云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我市农业科学研究所的王锦艳和保山市永昌小学的辉春梅两位同志成功入选,至此,我市享受云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已达51名。

    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是我省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中的优秀代表,在工业、农业、教育、文化、卫生等领域作出了突出贡献,起到了领军带头作用。享受云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工作已开展20余年,在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推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高技能人才队伍高质量发展,激发人才创新活力,营造敬才惜才爱才环境等方面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一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拘一格用好人才,科学管理、周到服务,厚植发展优势,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保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围绕市委政府工作大局,聚焦新兴产业、特色农业和教育、卫生等民生行业,精心选拔培养优秀人才,全力做好人才服务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作为保山市农业科学研究所的高级农艺师,王锦艳长期从事水稻、大麦新品种选育和示范推广工作,是“保山市首批科技创新团队核心成员”、保山市技术创新人才、保山市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保山市学科带头人,参与育成的稻、麦新品种累计推广389.2万亩,粮食增产11598万千克,增加产值3亿多元。

    保山市永昌小学高级教师辉春梅长期从事小学语文教学,是云南省小学语文学科带头人、首届永昌名师。近5年主持教育科研课题15项,获市厅级奖或表彰10项。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