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区政协“三个到位”开好“作风问题 大整治”第一次讨论会

    2021-11-25 14:58 司晋涛

    本网讯   11月17日,隆阳区政协党组班子、领导班子、干部职工等48人分成5个小组开展分组讨论,重点围绕 16 种反面“画像”,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岗位职责,通过个人找、相互提、上级点的方式,深刻检视剖析自身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纪律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沉疴痼疾。

    一、会前准备到位,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区委开展“作风问题大整治”的统一部署和区政协机关实施方案要求,紧紧围绕16种反面“画像”,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案例说明见人见事,原因剖析深刻具体、“画像”对照精准到位。会前,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委室负责人分别对分管同志的个人问题清单进行了严格审核把关,为开展分组讨论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会中讨论到位,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11月17日,区政协党组班子、领导班子、干部职工分成5个组开展分组讨论。讨论过程中,参会同志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其他同志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互相提出意见建议。整场讨论严肃激烈又不失团结和谐的氛围,既推动了问题查摆又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三、会后反思到位,逐一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讨论会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按照区委第五督导组的要求,结合自己查找的问题和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开展深刻反思,认真修改完善个人问题清单,并针对存在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撰写个人剖析报告,为召开第二次讨论会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全体同志不等不靠,主动围绕自身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纪律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大扫除”,真正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