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老党员老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 全会精神

    2021-11-19 11:58

    近日,昌宁县采取收听收看新闻报道、专题学习会议等多种形式,在广大离退休干部、老党员中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老同志们反响热烈,纷纷畅谈学习体会,发表心声感言。

    县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三支部副书记杨怀春: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要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一定要不忘昨天的艰苦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更加坚定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耈街乡老干党支部党员罗忠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隆重召开了,这是全国人民政治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要事,我虽然退休了,但是要做到政治站位不变、初心使命不改,作为一名老党员,深感心潮澎湃、万分高兴。

    县公安局退休民警杨先荣:作为一名党员,我要时刻谨记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目标,有报国心、报国志、家国怀,继续发扬一名退休民警的初心与职责。

    柯街镇退休干部张永贵: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干部,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更加重视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我们生活在这个幸福的时代,也要力所能及贡献社会,学在前、用在前,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周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田园关庙社区老干三支部书记杨世和:作为一名党员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将全会精神纳入支部日常学习,落实好支部的学习。

    温泉镇退休干部施学文:全会召开后,我就及时收听收看新闻报道,我们虽然年纪大、退休了,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同时我也站上了又一个工作岗位,不仅要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同时还要传达好、宣传好,把思想和行动与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同步,积极发挥老干部自身优势,把成绩写在茶乡温泉的大地上,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李秀梅 )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