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11:40 保山日报 李活顺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11月1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第6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市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全局和历史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并迅速形成热潮。

    会议强调,市委常委班子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全市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要原原本本学。认真对照全会公报、有关决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中央有关学习问答、学习读本等内容,带头学、深入学、全面学。要认认真真悟。围绕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等活动,认真领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宝贵历史经验、理论创新成果和历史使命,把“十个坚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扎扎实实干。把学习成果落在“干”字上,进一步贯彻好、落实好、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既定目标,真抓实干、紧抓快干、埋头苦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强边固防与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大通道建设与对外开放、债务化解与项目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重点工作,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