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驻昆办干部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

    2021-11-12 16:28 左 娜

    本网讯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着重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百年成就,特别是中共十八大后取得的成就,总结了历史经验,进一步明确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面临的历史任务和前进方向。市驻昆办全体干部通过电视、互联网、新媒体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了全会公报,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并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本职工作,畅谈了对全会的认识和理解。

    市政协委员、驻昆办副主任范正惠表示:“感悟百年征程,汲取百年经验。这是一次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们驻昆办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保山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充分发挥驻外机构的优势作用,紧密联系广大在昆党员群众,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融汇贯通,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推动驻昆办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中!”

    市驻昆办副主任、龙陵县木城乡强边固防突击队长马从晓说:“在中缅边境的龙陵县木城乡收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我心情激动,愈发坚定了站稳立场、知难而上,接续奋斗的信念。在19.71公里的强边固防一线战场,面对边境严峻复杂的防疫形势,必须要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为民抗疫、为国守边,要以“镇守边关、视死如归”的精神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市驻昆办党员干部陈亚琼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大的意义在于,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总结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我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做好本职工作,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保山在昆流动党员管理第二支部书记段建全说:“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作为流动党员管理支部的书记,就是要从我们保山在昆流动党员的实际困难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真正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

    市驻昆办挂职干部赵德仁说:“我深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也观看了新闻发布会。这次全会是一次全面、胜利的大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指明了道路。作为来驻昆办挂职锻炼的干部,要珍惜机遇、学有所获、干有所成。面对工作领域、工作对象、角色定位的新变化,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既要将好的工作经验带到新单位,更要积极学习新单位、新岗位的工作方法,始终坚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做一名合格的挂职干部、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