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人民政府召开第85次常务会议

    2021-10-18 18:12

    本网讯 (记者 李美兰)  10月18日,市长洪维智主持召开第四届市人民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务院、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听取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省委第五巡视组对保山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推进情况、落实省委省政府保山现场办公会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发展目标,紧抓快干、主动作为,全力抓好四季度和全年经济发展工作,积极谋划好明年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各项工作。要切实抓好人才工作、老龄工作、生物生态安全和能源安全,为保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同时,要慎终如始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和边境管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常务会各项议定事项推进落实工作。强化目标意识,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争取最好结果,实现最好成效;强化效率意识,做到能快则快、应快尽快;强化问题意识,从根源上解决问题,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加快推进省委第五巡视组对保山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坚决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的要求贯穿始终,加快推进整改,确保10月底前圆满交账。要提高整改质量,对整改事项全面自查梳理,切实做到真改实改、长期见效,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落实省委省政府保山现场办公会精神摆在重要位置,真正高度重视起来,按照“说了的都要干,定了的都要办”的要求,坚定不移、不折不扣抓好推进落实。要对标对表加快进度,认真对照133项工作任务及22项请求支持事项,全面排查梳理,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尽快取得突破性进展。要加大向上请示汇报,盯住关键节点、关键事项,确保得到最大支持、获得最好效果。

    常务副市长杜春强,副市长贾德忠、张云怡、赵南方,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志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