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民政局专题召开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2021-10-13 10:20

    本网讯  10月12日,保山市民政局专题召开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对市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再传达、再学习和再部署,真正学出政治责任、学出深刻内涵、学出使命担当,并按照市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民政实际,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大会确定的目标和措施落实到岗、具体到事、精准到人,真抓实干、紧抓快干、埋头苦干,竭力为保山民政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1

    会上,全面传达学习了杨军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开拓创新 苦干实干 奋力夺取保山高质量发展新胜利》的报告,详细解读了报告中的“精髓”和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任务。解读了报告中的“精髓”和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任务,特别是提出的“五个始终坚持,十个聚力、十个高质量,五个着力”,描绘了美好蓝图、指明了奋斗方向,吹响了冲锋号角,并就党代会报告中的热点词汇进行了阐释解读和研讨。

    会议就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市五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结合民政实际,对照报告内容认真学习研读,真正从报告中读出政策、读出要求、读出资金、读出项目、读出目标、读出任务、读出发展、读出问题导向,并对照报告描绘的美好蓝图,认真梳理分析、谋划好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思路及目标方向,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做到心有为民情怀,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脚踏实地,凝心聚力,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做好,用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孔宪云)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