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法院党组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保山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08 11:30

    本网讯   9月29日上午,腾冲法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保山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保山市委杨军书记代表第四届市委所作的《开拓创新 苦干实干 奋力夺取保山高质量发展新胜利》的报告。会议指出,本次大会实事求是总结了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科学客观分析了夺取保山高质量发展新胜利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擘画了未来五年发展的蓝图,为腾冲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具体方向。全院干警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扛起新使命、再启新征程,以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拼搏实干,切实将市委决策部署转化为自觉行动。

    会议要求,全院各支部、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保山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法院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狠抓落实。要自觉把法院工作置于腾冲和保山发展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切实找准切入点、突破口,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要筑牢思想根基,切实转变作风,努力推动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李维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